ac8080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临走前,室友妹子静打扮的漂漂亮亮让我陪她去工作的酒店给喜欢的吧台小哥暗送秋波。在我的多次怂恿下,终于鼓起勇气要了对方的fb。妹子中间问我觉得该男如何,可我的基佬天线却发出预警:“我觉得挺好,就是有点给给的。”有趣的是另一个吧台大妞——平时对妹子爱答不理——今天对她格外殷勤,主动调了两次酒送来,还要妹子加她fb。果然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三杯酒下肚导致回家后我直接撂倒,妹子依旧很兴奋的和人分享她的喜悦。半夜口渴起来喝水,翻看手机,发现妹子在微信留言小哥fb上的性取向是男。没关系你们做不成情侣还可以做姐妹,再说不还有大妞可以接盘么,我看她分分钟想掰弯妹子的节奏。
老实说我的gay达第一次这么准,却并不高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