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8080

教练,我想学街舞

我这人向来喜新厌旧,看过的东西不喜看第二遍,但这就是街舞居然让我二刷,还是搞了优酷会员刷加长版。记得当初看第一集的时候,全程是靠着和台湾朋友吐槽黄子韬看完的,傻桃的魔力真的愣是让正重感冒休息的湾家菇凉爬起来diss,厉害厉害。然而海选拖沓的节奏真的是让我弃了,跟xx男声xx女声一样的选秀场面让人视觉疲劳,无爆点无新意无紧迫感,即使打着首档街舞网综也很难在众多娱乐节目中抓人眼球。加上当时千玺选人我这观众尴尬癌都犯了,觉得小年轻就是too young too naive。然后就是隔壁家的热血街舞团,导师在有限时间内主动出击找选手这种反转还蛮新颖的,而且一开始竞争的火药味就烧的很足,观众的情绪很容易代入,吊人胃口。之后的排位看的很兴奋,尤其是肖杰那里直接高潮,然而后来才发现那是第一个也是整档节目唯一的一个呵呵。每期都追的热血团从三期开始就越来越剧情满满,以及导演的戏份也是越来越足,简直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导演庄严肃穆的声音为广告刷存在感,舞者battle的时间也就三分钟,掰前是百事可乐复刻经典转瓶子吧啦吧啦,掰后是票数已传送至我手上这台全新vivox21指纹手机吧啦吧啦,这么算来三分之一我还说含蓄了,以及我真的不是硬广,实在是复读机一遍一遍给你重复,整场下来舞蹈没记住,就记住这个了。只想说广告商这钱花的真值,节目组真良心对得起金主爸爸,真心导演可以推个自己品牌的点读机,妈妈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还有那什么实名舞者的评分,不想说什么了,恶心观众智商,某些留下的都是嘛。最后几期全程快进,只恨爱奇艺没有倍速播放功能。重新拾起来SDC还是在等热血更新的间隙,剧荒,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然鹅,啪啪啪的打脸啊,我擦100进49石头太可爱了,神仙打架有木有,小鸡下蛋街舞还能玩出除了酷炫燃炸之外高配广场舞的魔性画风太接地气儿了有木有(咳咳,脸盲症的我那会觉得带绒线帽子的亮亮真不是补过钙的宋小宝?),抢7大战守垒的胖宇简直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有木有,选手反选小猪香蕉诱惑太喜感了有木有,新版队长大秀太好看了连傻桃貌似都有点帅啊有木有,一轮又一轮的淘汰晋级晋级淘汰,汗水泪水誓言守护奋斗拼搏,简直就像追友情努力胜利jump热血民工漫有木有,直到最后22轮battle争夺全国总冠军为他们豁出命去燃烧自己揪心又希望这场盛会永不落幕的矛盾纠结有木有。还有未成年爱虐待自己嘴唇的小队长话虽不多内心却藏着一片缱绻的海洋温柔的包裹着他的每一个队员。话痨智障中二永不毕业的傻桃一路将死蠢进行到底,却也有情有义我就是我,2018我的演唱会一定会火。以及曾经idol如今腊肉,前任太多看起来特别沧桑的态度大师,为节目献出了史诗级悲剧英雄的演出。那个修楼梯公司董事长兼香蕉批发商罗老板,不要以为在鸡条里边年龄小,就可以在SDC装嫩草,你的卧蚕太过分了辣。虽然一开始一方是明星导师一方是专业dancer,但渐渐的导师褪去明星光环,dancer收敛冠军锋芒,虽然这是个竞技节目,也有剧本,但最后比赛不是最重要的,所有人都为了街舞这个更纯粹的目标自然而然融为一体不分彼此,这场持续三个多月的秀告诉大家什么是街舞,这,就是街舞!反观隔壁家,总有种我们不是一家人,也要尬演一家人的用力过猛,以及全剧彩蛋,幽默反转高级黑的人生赢家肖杰,本观众无观点,只是觉得热血街舞团像一个节目组自以为造的豪华大礼花其实是火候还差的远的但赞助商钱已经花了不能让他们认为白花那就一边打鸡血一边撒狗血让舞者当炮灰给观众洗脑看灰烬也是很凄美的呢的残血大次花。可惜舞者白流了那么多泪,节目组连瓶水都不给。
最后表白酿酿,表白千玺,还有傻桃我并不是真的讨厌你呵呵。

评论

热度(5)